女生穿高跟鞋是很正常的啦!其實也沒什么理由,不過硬是要我說出幾個理由的話,那么還是擠的出幾個的。
高跟鞋增高。
哈哈哈!顧名思義,高跟鞋肯定是能增高的,有些女孩子身高不夠,那就只好高跟鞋來湊了,即便女孩子身高夠了,那么再增高一點,也是很合適的嘛。
高跟鞋百搭。
高跟鞋可以和基本上所有女性衣服搭配了,不會存在沖突點,有時候搭配后不知道要穿什么鞋子,那么這個時候,穿一雙高跟鞋絕對沒錯了,因為高跟鞋真的可以和絕大部女性服裝搭配。
高跟鞋適合大部分場合。
沒錯,高跟鞋在大部分場合穿都是很適合的,不管是參加宴會還是典禮,和閨蜜逛街還是出去幽會,高跟鞋都是可以穿的出去的,在這些場合都沒有一點毛病。
高跟鞋有氣質。
女孩子穿上高跟鞋,確實氣質會提升一大截,這都是公認的,我自己也深以為如此。女性穿上高跟鞋后,頓時就能感覺優雅了一些,吸引到更多人的目光。有時高跟鞋比較性感的,穿上后也會性感爆棚。
工作需求。
這就是外部條件要求可,實際上現在很多公司單位對于女生的著裝都是有要求的,其中關系鞋子這一點,也基本上是要求穿高跟鞋。
所以其實有些女生并不喜歡穿高跟鞋,但是也沒有辦法,因為工作需要。
好了,我認為女生穿高跟鞋的原因就是這幾個了,也許還有其他原因我不知道,歡迎大家都來補充,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