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逼片.91進入i3秒進入7y7y免費全文閱讀-筆趣閣>)">
關于干逼片.91進入i3秒進入7y7y免費全文閱讀-筆趣閣>
上有老,下有小,房貸及車貸都還沒有還清,工作上的人際關系處理,不光是體累,更多的是心累,總想著到無債一身輕的時候,規劃一下自己美好的晚年生活,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現在的情況是繼續努力,完成生活交給你的重任!
壓力太大,車貸,房貸,上有老,下有小,能不累嗎!
心里壓力大,每天沒有空余時間來休閑,聊天都是通過網絡,可以用微信聊天的,都懶得用電話,除了必要的話不愿意說多余的話,把情緒都積壓在心里,都沒有傾訴的空間和對象,時間久了自然心里開心不起來。
一部分人被資本投機商"套路"了,另一部分人是"毒雞湯"?"喝多"了(特別是女人)。
整個社會都處在"銅臭味兒"之中,不"累"才"怪"呢!
而資源都掌控在"資本投機商"手里,其余的人都只是"木頭、螞蟻"罷了!
為什么天天忙,開心不了。這人天天忙,本來累的是身體,但現在很多人累的是心。我感覺,農民工累的是身體,而工職人員累的是心。特別是工職人員,不但是工作的問題,還有那復雜的人際關系,處理不好,那才是心累。倒是農民工,就是身體累些,經??梢該Q工作,不順心就走人。而工職人卻做不了那么瀟灑,工作不順心,只能忍,把自己也變得虛偽起來。隨波逐流,沒有了自我,實在是無奈又可悲。
一個字 錢 兩個字 沒錢
心空,腦空,意空。
這個跟儒釋道所講的空與自在完全不一樣,那是裝滿了再次向空,由實望空。
現在的人們為了生存早已無法去實,何來實而空呢?
說人話:內心浮躁不是客觀原因,是百分百自主問題。如果說現在的人每天把拿著手機的時間,勻出來三分之一給書本,我相信一年后就可以讓這個人不在空虛,三年后內實起來,五年后就學會了放空,十年后真正的明心見性。
至于看什么書可以達到這個目標,只要真正想去做的人自然知道。剛開始至少九成多的人可以做到,但是一年后至少九成的人會放棄,后邊的就不多了。
鄙人自我感悟而已,不接受不回復褒貶,一切隨緣就好,因為發生過的事都是好的。[祈禱][祈禱][祈禱]
感謝邀答!
1、很多人都陷入越窮越忙,越忙越窮的怪圈難以自拔,很難冷靜下來去思考這些問題。
2、現實的殘酷,讓人不得不硬著頭皮往下走。
3、尤其是人到中年的人,上有老下有小,誰都要依靠自己,而自己誰也依靠不上,不敢病,不敢倒,連死都不行,就是再重的磨盤也要拉下去。
面對這樣的狀況,開心都是一件極為奢侈的東西,不敢想也不敢盼。
人生之不得意者,十之八九。
都是銀子的問題
生活節奏太快,壓力大。壓的那都難受,沒空快樂[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