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點是牛市的開始!四千點以下不發新股!
如果你不能深刻理解這兩句話,那么在股市里面被騙的概率太大了!
股市,是再分配場所,不是我分配你的,就是你分配我的。被很多人忽略的是,他們眼里只有做多做空,以為只有在二級市場賣買的,才是參與者。但實際上,在二級市場混的投資者,都是不入流的;真正股市大贏家,豈會看得上二級市場這仨瓜倆棗???股市最大的贏家,恰恰都在二級市場外,大飛小飛、印花稅、各種中介,都是穩賺不賠的,而且,還金額不菲!!!
股市里面的深坑,有各種款式:喜歡白馬的,有二康深坑;喜歡玩ST的,現在好多都只剩渣渣;喜歡玩重組并購的,有商譽暴雷;喜歡看消息炒股的,更是套在山頂;另外還有各種減持、假賬……
股市有風險,入市真的必須必須必須謹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