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含害羞傳媒滿18勿入在線觀看-不收費-BS影視>)">
關于含害羞傳媒滿18勿入在線觀看-不收費-BS影視>
二0二四年以後看吧,現在是熱身!
中醫什么時候可以雄起?等著吧!等到有一天,算盤代替了計算機;牛車代替了汽車;大刀長矛代替了機槍大炮就可以了!
我國有五千年文明史,我們的祖先祖祖輩輩都是用中醫治療疾病的。西醫是什么時候發揚廣大的不清楚,傳入中國有多少年?大不了幾百年吧?
誠然,由于封建時代的閉關自守,近代的科技,包括醫學大大落后于西方,但是我國古代祖輩在醫學方面也還是留下不少寶貴遺產的。
總之,中、西醫各有特色,所以,政府號召我們走中,西醫相結合的道路是很有道理的。
自從你們在抗日戰爭,解放戰爭,抗美援朝中毫無建樹,無數傷殘將士失血死亡,感染死亡,你們就自絕于人民了。毛主席,周總理,身染惡疾還要冒生命危險去白區買西藥,陳樹湘做個西醫手術就能救回來而你們束手無策,你們就自絕于人民了。
當資本與醫療分離時,中醫才能雄起
中醫雄起是個不可能的事,因為中醫的療效上不去,因為溫病派是主流。什么時候尊傷寒論為正宗并得以普及,再談中醫的雄起不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