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教練李鐵對歸化球員的使用令很多人不滿意!也許就是李鐵能力有限,使用不好歸化球員吧。
所以說對越南時也是一樣的,特別是給阿蘭的時間太短,而且都是全隊重心被安排以防守為主回撤時才上的阿蘭,難道是讓這樣世界級的前鋒去做防守?他的進攻能力根本得不到體現(xiàn)!
踢沙特就不要指望固執(zhí)的李鐵能有什么改變了,對陣沙特國足沒有贏的希望。李鐵的個人能力和臨場指揮應(yīng)變能力絕對是國足的最大短板!不要因為僥幸贏了越南對李鐵帶隊有任何幻想!從長遠發(fā)展來看,有可能贏了越南反倒是害了國足的發(f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