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麻m豆m吳夢夢傳媒國產入口-手機電影在線觀看>)">
關于麻m豆m吳夢夢傳媒國產入口-手機電影在線觀看>
我的座駕是一臺奇瑞艾瑞澤5,開了五年多了。因為自己是修汽車的,所以對車輛使用一直不太注意,買來就一直當越野跑。除了國產車的通病長銹外,沒有更換過任何配件,保養都是一萬公里。可以說很滿意。
我的也是幾萬塊的長安,手動擋。拉人載貨4年多了,跑了差不多7萬公里了。目前還沒有什么問題。也可能是便宜,所以本來就沒要求太高,不過還是挺滿意的。車就是個代步工具,是為人服務的。下一輛還是國產車,什么保值不保值的從來不考慮,買了就打算一直開到爛。
談不上多耐造,我16款吉利帝豪,已經五年多了,從來沒有把我落在路上
還可以吧!我那輛開了五年啥毛病都沒有,開著倒是省心,維護保養也便宜,不挑油,就是不怎么好開,油耗有點高!可能國產車要買手動波好開一點,自動波不好開,動力也有點肉,上個月賣掉了,賣的也很便宜,相比同樣價格的合資車少賣三萬塊!
我發過一篇文章,置頂了,可以自己去看,哈弗M2,9年16W公里,CVT的,很給力
我的15年1月份的吉利帝豪手動檔,平常就沒怎么愛惜過,基本都是8000公里一保養,正常保養沒有超過200塊錢過,目前21.8萬公里,換了一遍輪胎,4個火花塞,1塊電瓶,還算了一個離合泵
長安奔奔,5萬塊買的,用了5年,賣出去2萬,是不是很值。說實話是因為乘車的人越來越多,太擠,所以換了一輛大一點的車,說實話一兩個人開的話,5年的長安開著真是非常爽啊。
3-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