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象影視傳媒logo.第10集在線觀看-UU影院>)">
關于大象影視傳媒logo.第10集在線觀看-UU影院>
沒幾個老人愿意跟孩子住在一起的,住在一起多多少少都會產生一些矛盾及問題的,大多數孩子不喜歡老人的哆嗦與管教的。在一起居住徒增煩惱。只是有幾個原因不得不住在一起,一是沒錢買兩套房時,只能讓孩子暫住家里了,二是孩子生了孩子需要老人照看時,老人千里迢迢離鄉背景也得去到孩子家住在一起看孩子做家務,三是年紀大了或者生活無法自理了的時候,有都分老人會與孩子住一起。
這個問題還真是個問題!
我就是只有一個女兒,女兒如果成家,對方大概率也是獨生子女!所以,孩子倆好難,兩個人怎么面對4個老人?因為再注重健康好好養生,終究會有不能自理的一段時間吧(猝然離開不討論)!
我呢,是這樣打算的:和老伴相互照顧陪伴在一起,盡可能的保持生活自理(八十多歲也是可以的,我媽媽八十多了還上下三層樓呢)不給孩子們添麻煩,倘若有了病痛臥床不起,就看看找人進行日常看護吧,孩子們常來走動一下也是要的!
想歸想,世事無常,到時候再根據具體情況斟酌咋樣最合適吧!
總而言之,是希望不給孩子們添亂,也能享受天倫之樂!
能住的近一點,端碗粥不涼的距離最好!
小孩子有自己的生活。不會。
生10了孩子,也不會跟他們住,我喜歡獨居
父母的家永遠是孩子們的家,而孩子們的家一定不會是父母的家,所以不會跟小孩一起住
這個問題好尷尬,讓我不禁思考以后自己老了,是一副怎樣的光景
心里還是希望跟孩子一起住的,希望能幫幫兒子兒媳,帶帶孩子,做做家務,不讓他們吃自己年輕時候沒有老人幫狼狽帶娃的苦。但是也要看兒子兒媳的態度。家和萬事興,一切都可以商量。只要兩個小年輕日子過得好。
如果不想跟我們一起住也好說,那就分開住,跟老伴一起住,孩子需要了就過去幫忙,不需要就自己在家呆著,或者找個零工干干。
我們是沒打算再要老二的。因為老二要了,以后很多東西無法做到平衡。比如孩子結婚,房子問題,比如孩子婚后帶娃問題。 我是不想繼續帶兩個孫子了。
不會!
不會和孩子一起住,人與人之間要保持距離。父母與孩子之間同樣如此!如果有一天沒有自理能力了,會雇保姆或是養走院。
不會
看孩子的決定 我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