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人,一種愛國綁架還有一種買國外品牌酸國產品牌。這兩種極端我直接給他們個定義,壞!壞透了!這種表現還有一個領域特別厲害,汽車圈。
就一個普通消費,非要飯圈化,花自己的錢,買自己喜歡的,買自己趁手的,買自己消費的起的,買自己信任的………怎么了?!
也不知道拿哪邊錢了,不然很難理解這兩邊兩個極端人群,圖什么?自己日子過那么悠哉嘛?義務幫他們站邊,網上掀罵戰?!
我從來不會為自己使用的東西特地發個帖子“表揚”他們。
當然,關于此類話題,看到評論,我真為國民素質擔憂,這政治,金融,國際局勢…認知水平不敢恭維,連基本常識都掉線,果然統計說網民80%低學歷,上網看些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