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麻m豆m吳夢夢傳媒國產(chǎn)入口影視大全-熱播電視劇排行榜>)">
關(guān)于麻m豆m吳夢夢傳媒國產(chǎn)入口影視大全-熱播電視劇排行榜>
不用擔(dān)心,有奶水的。胸大胸小跟奶水沒有必然的聯(lián)系。生下孩子之后七十二小時之內(nèi)就會產(chǎn)生脹奶的感覺,就可以喂奶了。
這是我在網(wǎng)上百度的,拿走不謝。
可以柔大
年輕人沒經(jīng)驗啊!大小與產(chǎn)量沒關(guān)系,可能和存儲量有點關(guān)系[尬笑][尬笑][尬笑]
你這問題有瑕疵啊區(qū)別是大與小之分怎么能說沒呢?
怎么會,如果這樣孩子就斷奶了那平胸的女孩還怎么活?肯定也可以哺育的,只不過相對于大胸的母親,沒有那么大的優(yōu)勢罷了。
首先,沒胸的女孩子還是女孩子么?就像沒有雞雞的男孩子還是男孩子么?
完全不用擔(dān)心周圍胸比較小的女人呢?生完孩子以后,奶水還是挺多的,有的喂到一歲多,但是胸比較大的,反而堵塞了,或者說是脂肪太多,沒有奶,這個真的是看個人體質(zhì)跟小沒有關(guān)系,不用操心那么多
請奶媽
實在沒有不是有奶粉嘛,很多沒奶的媽媽不是用奶粉
a罩杯,剛開始雙胞胎吃綽綽有余,后面不夠了 但也喂了半年 千萬不要吃豬蹄湯 ,雞湯等堵奶的 不要聽信老人家這些可以下奶 以前他們營養(yǎng)不夠這些才下奶,現(xiàn)在都營養(yǎng)過剩吃這些會導(dǎo)致血液粘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