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凸凸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成為高級會員>)">
關(guān)于凸凸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成為高級會員>
真不太高 但是我手里這個4tPRO 還行
華為的性價比是最低的。就想著低配賣個比蘋果手機還貴們高價,現(xiàn)在都是忽悠國人的。
是的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我覺得應(yīng)該這樣問,蘋果和華為手機哪個性價比高。
確實不高,但性能還算穩(wěn)定
華為手機不做性價比,是一個牌子,中國的牌子而已。
現(xiàn)在沒芯片了可能成本高了沒辦法,期待華為能突破封鎖,絕地反擊。
20系列以后,華為的性價比就不行了!其實5000檔才是國內(nèi)手機該堅守的陣地,盡量提升這個段位的優(yōu)勢,向上打擊!蘋果真的沒法做對手,內(nèi)生態(tài),軟件循環(huán)這一條就注定了蘋果的特殊,老想著和蘋果斗沒用的,軟件,系統(tǒng),突破不了,就沒法和蘋果掰腕子!慶幸的是國內(nèi)還有小米和ov,希望它們能走的更穩(wěn)!
高 我用的mate30 3000出頭買的 一直用 性價比無敵 游戲體驗 待機什么的 無卡頓 沒有覺得不好的地方
實話實說,確實不高。MOV隨便一家現(xiàn)在都比華為更具優(yōu)勢,尤其是維修這塊,華為的維修價格,也是四家里面最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