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免費又色又爽又黃b站在線觀看-在線/免費版~CUC影視>)">
關于免費又色又爽又黃b站在線觀看-在線/免費版~CUC影視>
只好天氣晴了再去種了,晚種些天。注意多使些種子。(一般進寒露后每推遲一天,多使一斤種子)
傳統的“秋分早,霜降遲,寒露兩邊正當時”。這幾十年來,氣溫升高,甚至到正月上旬都能種,只是多費點麥種。
地干了種了要澆,地濕好辦,等天晴地干一些再種麥,效果能好一些。古人講,隔月種同月收!遲幾天效果不會太差!
對于這個問題,我覺得我們這里很無語。只有等,現在地里還是明晃晃的一片水,豆子都剛撈出來不久。
門口老人說,等吧只要年前把麥種上,大不了多下點種子,等來年芒種照收麥子,產量估計是不高。不過現在育的麥種應該有晚播早熟的,等天氣好地干能用機器就用機器,不能的話用鋤拉溝撒麥了。[呲牙]
地濕,少等等,霜降以前種都不晚
過了季節,種不了就不種了吧,待來年種春莊稼,歇歇地力也不算壞事。
可改種菠菜等其它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