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72歲,不但是很多毛病,而是全身都是病!其一:我很少吃飯,中午在飯堂我只吃兩三囗飯,有些工人問我怎么吃那么少飯,我說讓你們吃飽點可有力氣干活。晚上我基本都不吃飯,有時買5斤大米,半年都吃不完,試過有一次米都長蟲了,我有幾個同事來我處玩,她們第一時間就會看我裝米的塑料桶,5斤米居然吃到長蟲,巳成為她們的笑話。晚飯我以青菜和肉為主,經常一晚吃一斤多肉,有時還要加一瓶紅酒,甚至是白蘭地。我這種狀況并不是有病那么簡單,而且還病得很嚴重!我從來都不去找醫生,因為醫生治不了我的病。我會用我的方法去治這種病,我經常去陳村花卉世界,我覺得泡在花叢里心情會好很多,有空會約朋友去喝茶,去卡拉OK,這樣可以減輕很多壓力。我每星期都會去推油或按摩,這樣可以清除體內的濕氣,消除疲勞。我每星期都適當做運動,騎磁性單車,舉啞鈴和引體向上……。所以我的身體還比較好,每天開車超1000公里都沒問題,計劃明年國慶前再去西藏自駕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