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搖號太難了 我家有京牌 我哥家沒有 之前一直用河北牌 嫂子排了一個電車還沒到 還要一年多 我看我哥去學摩托車本去了 打算騎摩托車上下班 真他么難啊 法拍車因為不是零點申請的也搶不過人家
我只能說搖號這個點子誰出的 太損了 從根本上一點兒沒解決問題 有的家庭有車 看搖號太難不會開車的都去學了搖號 很多一期就中 買吧 不買車牌浪費 買了車閑置 因為搖號難 讓很多沒有需求的人也來湊熱鬧 讓以前外地的在北京有車牌后來離開北京的后不消 往出租往出借 很多家庭一輛車沒有 還有就是搖號收益最大的就是駕校 有事沒事的都去學個本先搖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