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講生活是習慣了,不必改變,要改就是用錢時多用一點,這樣的改變已不錯了,人只要有錢了,什么事都不在呼了,這就是生活的改變,錢夠用就行,不需要多,多出來用不完就是一張紙,錢多了買用不著的東西也就是浪費錢,所以這輩子也感覺到沒什么好改變的,房已住個十年了,熟,習慣了就好,就房買來從沒住過,做出租也蠻好,下崗了當生活費用,等退休也蠻好!人只要心態放平,生活就不必改變!老百姓就過老百姓的日子,比上不足,比下有余!這就是現在人的生活!
"> (兔w子w傳w媒w國w產w女w模w入口|每日更新在線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