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嫩野草滿十八直接進91入/強力推薦/電視劇>)">
關于嫩野草滿十八直接進91入/強力推薦/電視劇>
17萬買這個車,死過人不談,你17萬買進來這臺泡水車,后續可能要花27萬來修這臺車
死人無所謂,主要是泡水了
其一、這車已經是水泡車了!其二、死了四個人,你不覺得瘆得慌嗎?其三、不是建議你信迷信,但是用車這是信一點沒什么壞處,圖個心安……
建議別買。17萬買二手車可選擇的車很多,沒必要弄這么一輛睡覺都不踏實的車。 最重要不能買三者,萬一出點問題那可是一點保障都沒有。
有個朋友,也不算是朋友,算是認識,拿到駕照,就買了輛二手車,開了沒一個月,有天不知抽什么風,非要去電魚,結果自己觸電掉河里淹死了,后面聽別人說,他們村一個“半仙兒”說,他那輛二手車不干凈[恐懼],然后他老婆去打聽,這輛車是個事故車,死過人
白送給我我都不要
買二手車,實在不知道車的歷史那也沒辦法,知道了就根據個人喜好了,膽子大的沒關系。為什么這么說?之前有一個哥們告訴我想買個小中巴用來送工地人員上下班,這個小中巴很便宜,這哥們也知道這個車以前是干嘛的……就是個體戶在醫院拉那個什么的。
首先看年份和公里數,若3年內公里數不高的話。
從價值上說可以買,如果你能克服心理因素且又懂車或朋友搞車的也可以。
可以買,但是只能白天開。。不然晚上開著開著一回頭四個人坐你后邊。。。怕不怕[大笑]
泡不泡水先不說,開一陣子你會發現這車油耗偏大,仿佛天天拉著四個人跑,晚上的時候你還會從后視鏡看見有人對你笑,不過這種車的優點是隨時有人陪你聊天,不會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