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準備跟我一起要到掉到海里的,我在海里游了幾年才上岸,但還有一條的腿在水里,都已經快泡發麻了,我今年必須要爬上岸!
支付寶我已經逾期了5年了,雖然錢不是很多,花唄和借唄加起來兩三萬塊。但是我已經用了5年的時間還沒有還清,而且還越欠越多,心力交瘁啊。
最開始的時候和朋友在網上倒賣東西開了一個網店,經常用我的賬號來購物,所以我的信用分非常的高,而且額度也非常的好。
因為前期剛開始做的時候,沒有什么經濟來源,更沒有本錢,所以我們就從網上去借貸了,剛開始借的時候還能每個月按時的去還款,但是到最后因為生意不好,每個月不僅不掙錢而且還虧錢。
沒有辦法就開始選擇了逾期,那時候因為信用額度比較高,借唄借了6萬,花唄用了2萬,全部額度都把錢取出來了,不過那時候逾期的時間并不長,是因為第一時間沒有錢還進去而已,過幾天有錢了,想和以前一樣拿來繼續周轉。
本來是打算把錢還到借唄上,再刷出來再還進去,這樣我就可以把賬單還清,而且還能把錢拿出來用,但那個時候可能是我想的太天真了。
當我把錢還進去的時候,一口氣已經還了4萬塊,正當我準備刷出來的時候,借唄的額度被降額度了,變成了2萬塊,也就是剛剛還進去了4萬塊已經沒了。
那時候我氣炸了,這4萬塊錢還是我東拼西湊弄過來的,里邊還包括有貨款,一下子給我整沒了,我的心都涼了。
當時我都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我還是否打電話給支付寶,叫他幫我把額度解凍,但是我太天真了,還進去就是取不出來了。這回就是你真的給我上了狠狠的一課。
雖然說我的額度也被降了,但在另一方面上,支付寶的客服也一直打電話過來催我還錢。
每天都收到他們的電話,真的挺煩的,后來我就干脆不接了,因為我知道我接接了也沒有用,有錢我自然會還,問題是現在沒有錢。
就因為我沒有還錢,就因為我沒有接電話,這些催收人員真的很可惡,他直接把電話打到我的朋友那里,還告訴我的朋友說我欠了很多錢,跟我的朋友說,如果我不還的話,連我的朋友一起起訴,搞得我的朋友又蹦又跳的來找我,每回我都要耐心的跟他解釋 ,才能安定下來。
朋友的這一方面還好解決一點,但是他還把電話打到我的家人這里,因為我一個成年人自己欠一點錢,本身是想自己承擔,不想讓家里人摻和,也不想讓家里人知道我欠錢。
這些催收的人他電話打過去了,跟他們說,如果我不還錢就要到法院去起訴我,然后讓我坐牢。他這樣說整得我家里人非常的害怕 ,拼命的追問我,問我到底欠多少錢,每次我都是避重就輕,就說欠個兩三千,真的不想讓家人擔心。我告訴他們等發工資了之后就還了。然后和他們說,以后再有電話打過來問你的,不認識的人不要再接了。
因為催收真的太煩了,我本來想等到發工資的時候,我就把借唄給還了,順便借朋友一點,然后一次性還進去,這樣就可以避免產生利息,也沒有指望能出來,那時候剛發工資,我就把錢還進去了,但還不夠,還差1萬塊,我還進去的原因主要是怕這些催收員的人員,打電話到我的公司騷擾我上班。
但是我沒有想到,我把錢還進去了之后,這些催收人員還把電話打過來,還發短信給我,說如果我不還款的話就直接起訴我,嚇得我餓餓發抖。這個并不算什么,他們還打電話到我們的公司里面,騷擾我,騷擾我的同事。還揚言說如果公司不超掉我,會一起打過來,這些人壓根就不是想追錢,他們是想搞死人。
然后公司的老板,為了大局考慮,就把我給開除了,那時候我非常的生氣,我還主動打電話過去罵了個催收員,我還問他在哪里,我說我要過去打死他,自從我跟他說了這些話之后,他就再也沒敢打電話來了。
我被吵的時候還得了一筆錢,本來拿這筆錢來還到支付寶里面可以把賬還清,但是我越想越氣,就因為支付寶的電話騷擾導致我被開除,我就索性不還了,直接把支付寶為卸載掉。
因為我被上一家公司炒掉了,我后來找了一份心理工作,支付寶好像有一個多月沒打電話過來催收了,因為我在里邊不僅欠了借唄,還欠他們的花唄,而且他們催收的都是不同的人,應該是兩撥人。
就因為上次我還款了,還要被他們騷擾,所以我就一直沒有還,發工資的卡剛好是綁定支付寶里邊的那張卡,那時候我根本就不知道他們會有自動扣款的這個功能。
等到發工資的但是在五點鐘的時候支付寶已經分了好幾回扣掉了那邊5:00的時候,支付寶已經分了好幾回,扣掉了那邊銀行卡的錢,扣得一分都不上,我當時還在一點上合生活費都不留,這些都是什么垃圾公司,而且我都把支付寶給卸載了,竟然還能扣掉我的錢。
我就直接把那張卡給解綁了,然后這么多年支付寶的催收一直支付寶的催收一直在打電話,但是我就一直沒有去處理,而且里面的利息我也不知道漲了多少,因為支付寶我早就卸載了,這么多年來一直都沒有用。
直到2019年的時候,我存了一些錢,當時還是有催收人員一起打電話給我,他們說可以給我減免利息,因為我已經逾期太長時間了,而且我的利息早就已經停了。
我聽到這個話的時候,我就去跟他們核對了,我的本金是多少,然后我應該還多少,把這些東西對清楚了之后,我就一次性把里邊的賬戶給還清了,最后還叫他開了一張結清證明,發到了我的郵箱里面。
我的花唄到現在都還沒有還清,因利息都利息都已經滾的太多了,他又一直不肯協商,所以我就一直不處理。
總結:我把我的這些事情分享給你,我就是想要告訴你,在你能不逾期的情況下就不要去逾期,因為逾期帶給你的后果太嚴重了,讓你在朋友的面前丟了面子,讓你在家人的面前丟了面子,讓你在工作單位給我面子,最重要的是甚至可能還讓你丟了工作。
我給你幾點建議吧!讓你能簡單的處理一下這個債務。
①、目前你現在還沒有逾期,所以一切都還來得及,先找你的親戚朋友,或者家人,把錢借上,然后一次性支付寶賬號里面去,還可以刷出來。就算不能刷出來的,你可以慢慢的去還你的朋友或者親人。因為這樣還款是不會產生利息。
②、在沒有逾期的情況下,你可以打電話去跟客服人員溝通申請分期還款,或者直接自己在頁面上申請分期,無論是花。唄還是借唄,他們都有一個最低還款,實在是不想分期的話,可以選擇最低還款,最近還款這個這個非常適合短期沒有資金周轉的人。
③、努力工作,努力賺錢,爭取在下個月賬單到達之前,把所有欠款的錢賺到,一次性還清,直接卸載支付寶,跟支付寶撒喲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