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紅桃視頻99永久一區一區 ~ 不收費-BoDa影視>)">
關于紅桃視頻99永久一區一區 ~ 不收費-BoDa影視>
剛拿完駕照3個月科一到科三都是一次過,感覺還是要有個好的教練才行,還要勤練熟話說熟能生巧對吧!
一個能說,兄弟,你不淡定[捂臉][捂臉][捂臉]
練習
然后記教練說的點就好了
除非后期多開車
熟悉車感
不然不可能不暈方向
把方向盤隨便轉向一側,看下車轱轆的狀態,應該能想像到它此時能走出的路線吧,記住就可以了。另外一個方向不用記了和它相反的就行了。簡單說就是方向盤往一個方向打此時的車轱轆狀態一定要看清印到腦子里,同時記住它走的方向就行了。記憶分好多種,我把它靠在形象記憶[偷笑]
考試的前一天開竅的[捂臉]
暈方向?好像一直都不暈,可能就是天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