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持取消物業變成公益社區服務。很多人之所以贊成取消物業,主要是小區的物業工作太難令人滿意。很多物業現在除了收取物業費,任何實事不做,做事很霸道。如果業主不交物業費,停水、停電常事,現在許多高層實行刷卡上下樓,不交物業費,卡刷不了只能爬樓。
一些物業的服務態度較差,沒有半點為小區業主服務的意識,比衙門還像衙門。一些物業在小區公共場所或是電梯內張貼廣告牟利,而這些與業主全然無關。物業好不好,看小區綠化、維修、安全、衛生這四大塊就行。很多物業,綠化基本不搞,維修得讓業主多次催促,衛生更不用提,臟亂差,許多墻壁都沾滿了污漬沒有人清理。
取消物業不是目的,歸根到底,作為小區業主,是希望自己所在的小區在各方面服務設施都很完善,給人一種家的溫馨和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