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值得敬佩,但是國足缺的不只是武磊!只要關心國足的人都知道,國足最缺的是渴望勝利的精神和一副鐵腰,一扇鐵閘!
國足英雄,孤獨前行!
武磊讀秒絕殺,居功至偉!武磊在西甲西班牙人忍受著孤獨寂寞冷,回到亞洲賽場絕對是名副其實的巨星!雖然在技術層面有瑕疵,但相比較而言,國足一哥非他莫屬啊!本次國足7大前鋒阿蘭、艾克森、洛國富、張玉寧、韋世豪、武磊,要論真實實力,武磊還是在歸化球員之下的,比韋世豪略勝一籌吧!因此,武磊是國足的英雄,但是國足缺的真的不是武磊!而是渴望勝利的精神和一副鐵腰,一扇鐵閘!
別回傳了,兄弟!干脆吊門,說不定還有驚喜!
從精神層面來講,當前國足號稱最團結,最積極,但是從中國隊3:2越南的一役中,當第二個失球來臨時,韋世豪沒有防守,于大寶在禁區外圍,顏駿凌也沒有喊 “救命“(協調指揮),總的來說,大家在場上還是沒有產生化學反應,換言之就是沒有那種渴求勝利的欲望!當然也可以理解為,球商太差,沒有預判能力,甚至連 “亡羊補牢”的想法都沒有!李鐵還需要在思想層面下苦功夫啊!
個人認為,還是多讓歸化球員上場帶動大家拼搏吧!想想對陣日本時,洛國富、阿蘭和蒿俊閔一上場,場面立馬就活了,所有的球迷都意識到,國足在場上最拼的就是武磊和幾個巴西人!一聲嘆息!
從技術層面講,得中場者得天下!從40強賽開始,國足的中場就一直被詬病,包括里皮時期都是如此!而中場里最缺的就是鐵腰!因此高拉特才被稱作國足歸化第一人,可惜,最終我們的高拉特只能在國足艱難前行時在上海迪士尼快樂地玩耍!足協啊,歸化簡直成了笑話!中場,強力中場才是國足最緊缺的!個人認為:洛國富在對陣日本時的表現,真的比張稀哲好得多,您認為呢?即便是蒿俊閔,也真的表現出了德甲水平!
還有就是后防,絕大多數球迷認為最好的后防線還是:張琳芃、蔣光太、王燊超、李昂(高準翼),王剛喜歡回傳的習慣真的讓人無可奈何!打敘利亞丟球是如此,打越南丟球又是如此,為什么呢?于大寶不再是國足福將(大寶還是在前鋒線上才能稱為福將啊!)。
國足要想打進世界杯,就必須有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勇氣!李鐵:“每一場都是決賽!” 這話我不信!既然是決賽,為什么還將能力更強的歸化摁在板凳席上呢?當C羅在曼聯對陣埃弗頓時,替補上場,結果曼聯1:1打平埃弗頓,弗格森就很隱晦地說:“我們不應該讓能力最強的人替補!” 強大的曼聯尚且如此,羸弱的國足哪來的勇氣暴殄天物,不用歸化呢?十萬個為什么,拋給國足教練組,拋給足協,究竟想不想打進世界杯啊!10月13日,4大歸化齊上,2:1干掉沙特,我就信李鐵!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