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老師的邀請答題
什么叫幸福?我認為沒錢是難生存的,但錢多也并不一定是最幸福的。個人認為,蘿卜瓜菜各有所愛,自己喜歡做的事能做成功,感覺就幸福。
我是一個最底層農村新老人,雖然沒有退休金,但如今活的很幸福,有房有個獨院,有吃有喝,有穿有戴,從不吃藥片片,還能每天勞動,靠自食其力生活,兒女成家立業,放手不管,兒孫自有兒孫福。在大八九歲的老人身邊,還能敬孝。這就是我人生最幸福的生活。
農村人年收十萬是偶爾的,不是年年如此,再說當今經濟社會,對于偶爾收十來八萬,生活水平只是提高了點,對于要娶個媳婦的家庭來說,那是微收入。怎么能說收入十萬就幸福了?
師友們好:我說的對不對,請指導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