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要了解的是本身的東西有問題過期,還是說朋友的口味有問題
如果是因為東西過期的問題的話,那這個時候我們要真誠的向朋友去道歉,因為送人的時候也沒有關注到太多方面,只是表達一份朋友的友誼,沒想到造成這樣嚴重的問題,那肯定要表示真誠的道歉
如果是因為朋友口味的問題不喜歡吃,或者是那種挑三揀四的故意找問題的,那這樣子的朋友不結交也罷,他抱怨就歸他抱怨,那就不作為理會對方太多
因為本身送朋友東西是出于自己對朋友的尊重一番好意,沒想到朋友是這樣子對待自己的誠意的,那這樣的朋友也就沒必要去結交,就算對方抱怨那也不予理會
就算東西不喜歡,那也是朋友送的東西,也不能這樣子去說這樣子去做,那這樣子的話以后還會有什么朋友呢
就像自己的朋友送給自己的東西一樣,就算自己不喜歡,也會表達對朋友的一種感激之情,因為能夠掛念著自己這個朋友,在朋友圈中,又有多少個是時常掛念著自己的
所以說,如果是因為朋友自身的問題的話,那這樣子的朋友不結交也罷,因為不值得去交,他不懂得去感謝,不懂得去感恩
希望每個人都是一個懂得感恩的人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