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都是那些人說的?
本人是用水在大理石上練的,可能就更不入流了。
除了雨雪天,每天早上,夏天天長一斤水,天涼天短半斤水,在家也是用水練。
用墨練字太費了,經(jīng)濟收入稍微差一點,就真的練不起。
練習寫字實際上就是一種愛好,作為我個人,就是純屬于玩玩的那一類。有些名人大師們對于我的字,有說是丑書的,有說是江湖的,還有的說是垃圾的。
作為我個人,真的無所謂,因為本人的岀發(fā)點就是玩玩的,與名利不搭界。
他們無論怎么講,都是有道理的,因為我的破字確實定不了是哪一家的,所以,哪一家都可以噴。
可是,天下的江湖朋友卻給了很大的鼓勵!
本人在此多謝天下江南朋友了!
我個人認為,只要是好好的寫字,就是練習書法。
我個人的觀點是"寫字是書法,雅俗多重天"。
俗有小俗和大俗,雅有小雅與大雅。可是,這個界線根本就沒有辦法劃。
我們國家現(xiàn)在還有一個什么書法考級機構(gòu),真不知道那個級的判定標準是什么?
只為個人所好,想怎么玩就怎么么玩。隨便別人怎么噴,只要不出口傷人,我們都應該表示謝謝!必竟人家路過時關(guān)注了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