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不卷!哈哈,其實就是柔卷的發型,似有非有的卷曲效果,不知被誰起了個“燙不卷”的名字。這個名字不僅讓我想起一句話來:十年前燙發就怕燙不卷,現在燙發就怕燙太卷!這說明大家的觀念變了,更喜歡自然有質感的發型了,很少有人糾結燙的不卷了,總是擔心燙得太卷而顯老氣。
很多顧客返工不是因為卷度卷形不理想,而是因為卷燙得太多太卷,要求處理成似有非有的效果。盡管這種燙不卷的發型不打理也是沒啥形狀,但是喜歡這種發型的妹子們是為了更方便用電卷棒造型,燙過的頭發用電卷棒不僅更容易塑性,持久性要好。
現在年輕人不再追求卷燙得多好多好,而是要求越自然也好,越健康有質感越好。花幾百上千的費用搭上幾個小時的時間,燙了個不卷的頭發,這人老一輩人是無法接受和不理解的。這就是觀念的差距,審美的差距,消費習慣的差距。
其實這種燙不卷的發型大部分人還是接受不了,還是喜歡那種抱團感的卷發,畢竟一年就燙一兩次,保持時間短的話肯定是要找理發師返工的,所以燙不卷只在年輕人以及少數時尚圈子的人中盛行。
蘿卜青菜各有所愛,不要說燙不卷的發型不好,也不要吐槽燙的卷的發型過時,適合自己的發型才是最好的發型,作為發型師面對的消費群體很廣,因此不能一概而論,能夠接受燙不卷當然好了,但喜歡燙的卷的顧客一定要把卷燙到極致。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碼字辛苦,原創不易!文中配圖來自網絡,如有異議請聯系刪除!
我是時尚造型設計顧問成銘老師,希望我獨特的見解和專業的解讀能幫到你,更多話題可在下面評論中繼續交流或吐槽!深入交流可私信,關注我天天分享美發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