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紅桃視頻滿i8進入i3秒進入7y7y-免費在線高清電影網站>)">
關于紅桃視頻滿i8進入i3秒進入7y7y-免費在線高清電影網站>
求求你了,別在頭條提國足了,因為一提就來氣[鼾睡][鼾睡][鼾睡]
我很失望!特別希望他輸,輸的有血性最好,窩囊也行,別添堵!別添堵!別添堵!
不值得回答。十四億大國。
勝了一場,骨頭又輕了,又不知道輕重了,頭昏了,不想一下,勝的是誰?勝了幾個球?大人揍小孩,小勝一下,又要大吹特捧了,要感到羞恥,勝不了強的,只能在弱隊面前自我滿足一下!
一場球而已,任重而道遠呀!
如果打奧大利亞和日本能3:2險勝或帶絕殺字眼可能會給你振奮,就像很多網友所說的只是贏了一個省隊提不起精神!
能有什么看法?贏場球就跟過年一樣,是我們太垃圾了還是怎么樣?我們的目標是世界杯,卻淪落到這種地步,簡直是對不起列祖列宗啊,國足眾將士自刎謝恩吧,解散吧,不要再折騰了,何苦來哉
贏了固然令人高興,但看了這場比賽的比程簡直是如同過山車般的體驗,在2:0領先的情況下居然被對手扳平,要不是武磊在補時階段絕殺,還不知道結果如何呢。要是有心臟病的人看了這場比賽,估計心臟病都要犯了。國足隊員們,你們就不能讓我們省省心嗎?
一場勝利而已。如果連越南都勝不了,那趁解散!縱觀本場比賽李鐵和整個球隊都比較緊張,不自信!希望打好以后比賽吧!
搖搖擺擺贏了一場球,下一場就被打回原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