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魅w惑w少w婦w私w密w專區-在線百度指南*-XXM影展>)">
關于魅w惑w少w婦w私w密w專區-在線百度指南*-XXM影展>
那就今年夏天的吧[捂臉][捂臉][捂臉]雖然我覺得我拍的都得意怎么辦?
最得意的一張照片,幾年前的時候,春節期間,隨手一拍的一張照片。
我最得意的這張照片一七年姨侄女十月四日在我家門口照的,既沒化妝也沒濾鏡全自然花也是自家長的,最遺憾的就是九一年去老公部隊探假在唐山鳳凰山公園山上亭子里照的,一襲白裙,白手絹挽頭發,白項鏈,白涼鞋,白耳環,白皮包若有所思向遠方晀望飄飄欲仙可惜照片年久變了底片也沒保存。
九四年在部隊剛參加完戰術訓練,來一張酷酷的照片!
一場小雨后拍的榮耀6x
從沒有最得意的。只有更得意。
去年底到了滬沽湖,碧海藍天,美得讓人心醉,今年又來到紅河彌勒的太平洋森林公園及東方韻藝術中心,滿山遍野的薰衣草,奇型怪狀的古堡所震撼!上圖,希望你們也能喜歡?。?!
二十二歲
你最得意的一張照片是什么時候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