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談一下自己的親身經歷吧,首先可以看下我健身前后的對比
我有兩個心得可以跟你分享一下
1.我是屬于那種易胖型體質,所以減肥對我來說很痛苦的一點就是要控制食物的熱量
我每天都在低碳的情況下做有氧,力量訓練,我可以負責任的說,在這個期間,我心態崩了不知道多少次,懷疑人生,脾氣暴躁,喜怒無常,但是我既然選擇了運動減肥,那么我就應該知道它是一個痛苦的過程,但是在這個過程中不僅鍛煉我的身體,更鍛煉我的意志。我需要靠自己的自覺性來控制飲食,沒有人會督促我,監督我,完全憑借著自己的毅力在堅持。想想我為什么要減肥,為什么明知道痛苦也要選擇。當我內心平復下來后,讓自己躁動的心安靜下來,那么我也就不會那么煎熬了。我在減肥的時候,只告訴自己一句話“要么瘦,要么死”沒有過不去的坎!
2.在鍛煉的時候覺得自己要崩潰了。
因為我是通過運動減肥,所以我需要做大量的力量訓練。剛開始做力量訓練的時候,身體完全不適應,各種疼,渾身沒有一個地方是不疼的,早上起床,下不了床,胳膊抬不起來,就這個樣子,還得去訓練我每天起來就只有絕望。
我想每個健身的人都經歷過這個過程,他們可以做到為什么我做不到?難道我就比別人差嗎?我每天去健身房,在跑步機上,我就告訴自己,旁邊的人沒走,我就不能走。憑借著信念支撐著我堅持了下來。
我很慶幸自己成功了,堅持下來了。就像你去爬山一樣,你在山腳下覺得它高不可攀,滿心的畏懼,但是當你鼓起勇氣,忘掉怯懦,那么你征服它只是時間的問題!
在你覺得自己快要堅持不下去的時候,讓自己放松1天,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這個是最重要的,只有你的內心強大了,你才能迎難而上!
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