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平臺(tái)!
這個(gè)問題要看假如不動(dòng)遷是否有購房需求、工作的區(qū)域和目前生活區(qū)域的選擇是哪里,假如剛性需求那就該買還得買!目前房市價(jià)格年底相對能穩(wěn)定稍微能合適一些、未來或許還會(huì)有所增長!買房是為了剛性需求就早買、至于未來的價(jià)格也是沒必要太擔(dān)心!
家里的房子動(dòng)遷只能是額外的一個(gè)選項(xiàng)!動(dòng)遷了就多一個(gè)安置房、或者是多了一部分財(cái)富!然而3年后未動(dòng)遷、至少房子先買了、或許價(jià)格3年后看還是很合適的!
購房要看自己的實(shí)際需求、也要量力而行!而且24歲也是正在拼搏的好時(shí)候!
個(gè)人見解、希望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