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外精品成品入入入口蘋果 ~ 不收費-BoDa影視>)">
關于國外精品成品入入入口蘋果 ~ 不收費-BoDa影視>
日見換一套“黃金小馬甲”,碌碌無為,毫無生活情懷~情趣,即使富可敵國,終究白來人世一場。蘿卜白菜,各有所愛;有的男生,遇見女的就邁不動腿,有的女人,一見男兒就拋媚眼~蕩秋波……,興趣愛好不同罷了!
……穿戴、飾珮,將就就好,——必要的社交場所,注重起來就妥了。
男人的風度不在外表而在瀟灑,女人的靚麗不在畫妝而在修養。我每天穿著被刺拉得千瘡百孔的"亮亮褲″,樸素中透出沉穩大方。輕浮的人將名牌往身上貼金,莊重的人把教養充實品行。這就像一壇醋不晃,半壇醋晃起來晃;真正高手不到最后決不亮招,一旦亮招,一鳴驚人。
干凈整潔就好。袁隆平爺爺還穿幾十塊的衣服呢,不也挺好嗎?
沒什么不合適的。很多南方的大款平時穿著很隨意,絲毫不影響他在大家心中的形象,自己覺得舒服就好,何必在乎別人的眼光?倒是很多北方人,喜歡把鈔票貼在臉上,唯恐別人認為他(或她)混得不好,應該是虛榮心作怪吧。越是囊中羞澀卵人越想把自己打扮得高人一等,越是腰維“萬”貴的人越忽視這些外在的東西。當然,著裝還是應該與環境和諧,比較正式的場合,穿著要講究點,這是對別人的尊重。日常生活中,應以舒適為主。
咳!個人習好,必徑“人靠衣著,馬靠鞍”己經過時了!就是光著膀子不露出隱私又如何!
要分場合,主要看你的情況,如果你要去參加晚宴穿這些不合適,但是你要參加晚宴你可以買一套正裝,現在人們都是形式主義,只看表面不看內心,你可以濫竽充數穿好一點,人們從外表來欣賞你,這就是人們形式主義的最大包裝,看看現在穿衣都是人物,但是干事都是違心,內心耍有正能量才是做人的道理
快50的人了,還在穿幾十塊的,沒法在頭條混了。[捂臉][捂臉][捂臉]
我尋思幾塊錢的你也買不到啊?
當然合適,自己舒服就行
[大笑]十塊錢的我都在穿,請同事吃飯都是200~500的(吃牛骨頭,火鍋什么的),自己花錢買衣服有點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