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波:
?人們走向我,然后路過我。
?我試著銷聲匿跡,原來我真的無人問津。
?? 越長大你越會發現,你缺少的不是一個異性, 而是一個可以共鳴的靈魂。
?二十幾歲,匆匆忙忙,慌慌張張,一無所有。
?你長大了,就要做好每個人都會離開的準備 。
?我大概是明白了人與人之間 ,是不可能完全理解的 ,我對所有的關系都不再過高的期待 ,也對所有的誤會與不被理解釋然了。
?任何一種觸及靈魂的深刻感情,都是從理解對方的痛苦開始的。
?誰能想到 ,經常解開別人心結的人 ,心里全是死結。
?那些看上去對每個人都好的人,其實是最孤獨的。
? 風吹散了故事,大雨封了路,遠方的人忘了歸途。
? 我終于扛不住了所有心里話說出來了,卻有人說我不懂事。
? 成年人的崩潰,往往以一句“沒事”結尾。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殘局只能自己收拾。
?人跟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
?是不是時間久了,再熱烈的感情也會變淡。
?熱鬧是他們的,我什么都沒有。
?你走后,我努力練習微笑。
?抓不住的東西,連伸手都是多余的。
?那無數個崩潰的夜晚是我自己熬過來的
?很多崩潰的時刻,不是因為什么突如其來的大事,而是一堆細碎的瑣事。這些事偏偏都發生在一起,就像一群人在用小叉子不停地戳你,不知道什么時候,崩緊神經的那根線就斷了。
?小時候詞不達意,總想長大了好好說。等長大了,卻總是言不由衷。
?我睡了一下午,醒的時候屋子里黑漆漆,一點聲音都沒有,抬頭望了望窗外,天還沒沒完全黑,四處摸了摸,在枕頭下找到手機,開機后屏幕亮起,干凈,沒有一條信息。
? 我記得有些路,是我一個人走過來的,很黑,風也很大。
? 我已經不會因為生日沒有蛋糕而哭了,我長大了。
? 我以為喝點酒睡眠就會好 ,沒成想還是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著了 ,做的全是關于你的夢。
?全世界都墜入愛河,就我一個人還在岸上。
?我想告訴你我的全部,可我仍舊什么都說不出來。
?也沒有什么熱衷的東西.感覺追不上就悄悄走開了。
?你永遠都是一場夢,從開始到最后始終就一直是。
?你不能靠「懷念、埋怨、期待」度日,你要通過努力熱情真誠的去生活。
? 沉默不是沒有情緒,是感覺沒有再說的意義。
?大概每個人都會有一個 可望而不可及的人吧。
? 不要催我長大啦,我還想躲一躲。
?一句順其自然,表達了我所有的失望和無奈。
?太陽總是要下山的,你也是要離開的。
?第二天醒來,你的所有東西都不在了,只有回憶落下了。
?最好最安全的方法就是 ,一直 一個人, 走下去。
? 長期變得自給自足的人,會變得相對冷漠。
? 你懷念過去,過去的每一個人都沒空等你
? 不瞞你說,我是一個很悲觀的人,十天有九天都想著怎么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 你總擔心失去誰,可誰又會擔心失去你。
?我攢了很久的難過可以換一點開心嗎
?人每天都會有很多話要講, 沒跟你講就是跟別人講了。
?你別著急,我會走,我會離開,我會消失。
?算了,到站了就要下車,空的位置自然會有人代替。
?人生如同癡人說夢,充滿著喧嘩與騷動,卻沒有任何意義。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本就稀薄寡淡,像是一本書中提到過的——旅途中遇到的人多是清塵濁水,后會無期。
?有時候為了一件事很難過,但是不知道怎么訴說,活生生地把這件事情像一塊壞掉的餅干吞進了肚里。也想過和別人說一下,太近的人覺得矯情讓人困惑,太遠的人向來不是說痛苦的地方,所以就算難過也還是這樣過了。
?我已經原諒了從前的自己,就像諒解了一個野心勃勃的傻瓜,體恤了一個笨手笨腳的勇士,釋懷了一個難以啟齒的秘密。
?每次崩潰的理由,在別人看來可能是小題大做,只有自己心里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
?我承認我過得一點也不好,很多時候我真的都熬不下去,快要崩潰了。我不知道哪兒來這么多壓力,我改變的和失去的都太多了。好多事情我真的接受不了,但我也無力抗拒,只能哭完了再爬起來老老實實繼續走下去,因為我除了一個人撐著別無選擇。
? 原來成年人的感情,是不追問 ,是不解釋是心照不宣 ,是突然走散 ,是自然消減 ,是一種冰冷的默契 。
? 以前經常欺騙自己,說不被愛也沒關系,但其實內心還是極度渴望能夠被愛的。實不相瞞,我一直都很想當那種不需要付出任何代價就可以被愛的垃圾。
?好想被人抱抱啊 不帶任何想法的,只是因為心疼我,覺得我該休息了,然后在我措不及防的時候擁我入懷,揉揉我的頭發告訴我,已經夠了,你很努力了可以好好休息了。
? 你不知道那個突然跟你講大道理的女孩,一個人流了多少淚,小腦袋里想了多少東西,才敢對你說那些話。
? 人生,總有一些事,有一個人,是你喝了酒以后,才敢想起來的,想起來,心肝很苦。
? 可惜我相貌平平一事無成,驚艷不了誰的歲月,也孤孤單單晃晃蕩蕩了小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