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性侵,防衛過當很正常。因為你不是神仙和機器,在情急和羞憤之時,能夠精準計算該怎么反擊,打什么部位,打多大力量,會造成什么傷害和后果。所以防衛過當在所難免。
那現在事情出了,你該怎么辦?我看應該是這樣:一是如實向警方陳述整過事件過程。算是坦白自首;二是主動承擔民事責任,積極墊資救治受傷者。三是如果自己有傷,不管輕重,也要向對方索賠。四是如果對方沒有強奸成功,可與之協商,雙方各負其責。否則就告他強奸未遂。五是如若被強奸了,他該坐牢坐牢,你該賠賠。這個是他做初一,你還十五,民事賠償是分責任的,他應當負主要責任,誰叫他無聊在前。至于刑事責任,估計處罰也不會太重,大不了判個緩刑!
其實,依個人看,他強奸你在先,你防衛在后,情急中有些過當,如果傷勢不重,對方是不會告你的,他為了要你賠點點錢去坐牢,他不變成了自討苦吃的蠢豬。估計你是把他傷得有點重。我也不多猜。一句話,如果協議不成,鑼做鑼打,鼓做鼓敲。該怎么辦,由法院說了算。你這個不丑,不從法律角度去追究,每一個人都會說得打得好,打得棒。不過以后要記住:防衛要在不法侵害正進行時反擊,而且穩準狠,一招制敵,不要拖泥帶水。在懲治犯罪分子的同時,也要保護好自己。
(文原創。圖片來自網絡,侵權聯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