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1視頻制作mv~ 永久免費版-9I影院>)">
關于71視頻制作mv~ 永久免費版-9I影院>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
有些地區農村20w算富有家庭,有幾個能拿出來的。有些地區農村拿200w也輕松。
我父親離開時也沒見過一萬塊錢。
算多了,在城市能拿出來的也不是很多
不算。現在的農村已經不是從前了,不少人收入已經遠遠超過了城里人,而生活成本卻要低很多。
如果在農村房子車子都有,還能有20萬存款,那雖然不是有錢人,但至少過得很舒坦。
城里人能存20萬的,真心不多。
如果有二十萬,沒有建新房子,孩子都還在上學,這不算有錢。建房子很快失去。如果有病人,這個無底洞,也會花光。孩子買房結婚就更別說了。如果沒有負擔,自己自由支配這二十萬,買上十頭牛,或者投資別的穩定項目,會成為有錢人。細想一下,二十萬,只是三年的打工收入。如果把子女安排好了,自己在能打工的前提下,有二十萬,身體毛病,就算有錢人。
有20萬存款農民算多了,拿城市來說有20萬款也很少,對不起啊,回復晚了,
這個問題讓人心酸哪,農村能存款五萬元的家庭都不多,種那幾口人的田地,有多少收入。唉唉,千萬別有病。有病等死吧![捂臉][捂臉]
我個人認為,一家能有20萬存款在農村家廷來說不算多,相比在十年前就算是上等得了,放到現在20萬在城里買房只能首付款都不一定行,現在城里一套房都要百十萬塊錢,首什都要三十萬左右,20萬根本不算多,只能算解決了生活問題。
應該算可以了,現在在城市打工也不一定有這么多收入
錢都在房子上了,沒在城市買房的和在農村大興土木的估計95%以上的人拿得出來,以我們老家(距市中心城區15公里,距鎮上12公里,距縣城35公里)為例,5%左右在廣東買房定居,30%左右在市里買房,60%的人在鎮上有房,在村上建房的只有那幾戶在外面賺了大錢的人,而當地沒在市里或鎮上買房娶老婆都困難。絕大部分肯定拿不出20萬來,賺大錢的人不多,因為錢一方便壓房子上,另一方面開支也不少,所以拿不出來。
各有地區不同,我們這里的農民很有錢,不止20萬元。有的人一年農房出租就有10多萬元,加上股份制分紅,打工錢,老保,一年就有2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