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戶口怎樣申請在城市郊區的土地建一個獨棟住宅?
只要能想到的事,就一定能辦到,世界上沒有辦不到的事。按照規定是不可以的,但在現實當中這樣的事情并不是沒有。
土地管理法規定農村農民實行“一戶一宅”,白紙黑字,真正的農民想超越這個界限真的很難。但在現實當中,村外人到郊區建房的并不少見,不是在宣揚負面影響,而是事實。
前幾年社會刮起一陣到鄉下建房的風,城市里有錢的闊姥、有頭有臉的官爺,鄉下都有房產。他們怎樣取得了這個資格?很顯然并不是走的正道,通過各種關系,先在農村打通關口,選好宅址,然后再找土地城建。農村土地是關鍵,但農村這一關又是最好突破的一關。有了地址土地和城建就有了各種值口,審批起來也比較容易。但這一定要有“關系”,并不是誰都可以批下來的。
像這樣的房子,大部分都有合法的手續,現在都已經成為了事實。除了那些影響極壞的被折除以外,當地是不可能折除的。但作為一般平民,盡量不必要找這種麻煩,有房住著就滿足吧,別人建了也許沒事,如若等到你建了,也許就要遇上麻煩,還是做個守法公民最好了。這就是個人的觀點,不知道說的對不對,請大家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