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邀請!個人角度,勿噴,柯基本就是生性活潑,精力充沛,每天都需要足夠的時間陪他運動玩耍,如果是上班沒人在家,他會克制不住自己體內(nèi)的洪荒之力,一定會給你歡迎回家的驚喜禮,然后就是一頓臭揍作為懲罰他的不乖行為,如此下去會被揍乖,但失去了他本應有天性,所以建議養(yǎng)柯基還是要家里有人的條件下吧,柯基又是掉毛狂魔,想想上了一天班又累又乏,想象著開門應該是家里一塵不染乖巧懂事的柯基門口相迎,想象~進門看見的是一地狗毛和被撕爛的什么什么……呃
雖然現(xiàn)在上班族養(yǎng)寵物的很多,但寵物自己就在家里其實是很孤獨的吧,下班后陪他玩耍的時間也有限,特別是像柯基這類精力充沛的狗狗,所以在養(yǎng)柯基柯基之前,先想好自己能否照顧他,是否有充足的時間和足夠的心里準備,否則自己就去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