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精產品成品入入入口蘋果/每天更新精彩影視>)">
關于國精產品成品入入入口蘋果/每天更新精彩影視>
合肥中產,要求凈資產1000萬以上,家庭年收入100萬以上,全款房子5套以上,且都是市中心或者學區房。車子兩輛以上,每輛價位35萬左右
這問題問的就狗屁不通,房子能代表什么?要看家庭人口結構,社會地位,人均年收入,階層層級,總資產和凈資產。
我個人認為,在合肥中產家庭資產配置應該是,房產至少3套及以上(不含回遷房),家用車至少2輛,家庭年收入在50萬以上,包含存款,家庭總資產達到600萬以上。
總體來說,不純為生活奔波,但不失為生活奮斗不息,為了更充實的生活和愉悅自己。中產是個統計學概念,竊以為身體健康、位居中位收入50%以上,同時能夠相對輕松、愉快地工作和生活著即可謂“中產階級”。
然后呢,坐火車就不要票了嗎?是中產了有咋滴,要給你頒個獎嗎[捂臉]。這么在乎一個標簽有意義嗎?中彩票,拆遷得來的十套房,沒有白手起家一套房有價值。就算是個富翁,但是家庭不和又能咋滴。你有十套房,孩子念大專,人家一套房,孩子中科大,哪個更優秀呢?
只有生活質量上的中產,沒有物質財富上的中產,看問題要全面,太注重標簽,社會評價,別人的看法,生命質量都不會太高。
我覺得單純的幾套房子不衡量是否為中產。合肥的區域大,房子價格差距也大。有的地方一套房的價格能買其他區域幾套房子。合肥城市在不斷的發展,城市的發展規模也越來越大。在合肥的中產我覺得最起碼有三套總價值600萬的房產。
還清按揭貸款,就成中產了。
你咋不說低保戶!什么是中產,除掉少數的資產階級,和低收入人群,應該都算中產,如果拿房車說事,那有房有車,年收入不低于十萬應該就是中產。年收入百萬在合肥雖多但不會超過百分之一的家庭,百分之一的群體算是中產嗎?
合肥一個家庭應該說有多少資產算中產。個人以為最少五百萬流動資產和兩套房屋,面積不得小于一百平方米。
這里注意說的是中產,不是中等階層。早在好多年前,中產的收入就要求50萬以上。現在的要求只能更高不可能低。即便合肥不是一線城市,也得起碼這個數字才能算中產。
總資產超過800萬,年收入60萬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