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戌人高清電影-站長強力推薦>)">
關于戌人高清電影-站長強力推薦>
這問題問的有毛病,國足有什么輸不起的?贏不起才是真的!回首看看30多年了,連世界杯預選賽都沒出線過;臉都不要了,還有啥不敢輸[打臉][打臉]!
8號01點開戰,足球??的按時收看。我看這場必須要贏,再不的話可能也要打道回府了,努力靈活的踢吧。
請問哪一場輸得起?
和越南是一個當誰輸誰贏都正常我們就是亞洲的三流球隊沒什么好說的
當今社會各種媒體對國足的信息、理由、議論鋪天蓋地,為將真實的國足公正公平公開的展現在世人面前,央視CCTV-5直播國足與越南隊有如“試金石”一般的比賽以檢驗在足協帶領國足最現實也是最真實的狀況,供世人評判。
國足熱情十幾年前就沒了,一個踢后腰傻炮將也能當主教練,可見中國足球沒人啦。業余隊都輸n次了,輸了不新鮮。排個811吧,九個人站球門線,兩個人站點球點,聽天由命[捂臉]
以李鐵的性格,不用想,肯定還是442。首發將是前鋒艾克森和武磊,中場吳曦小金子吳興涵張十,后衛王燊超蔣光太張五王剛。替補張玉寧蒿俊閔阿蘭洛國富李磊。
踢個越南還需要國家隊嗎[捂臉]
輸給誰都正常
還有啥輸不起的!一個用國之重金堆起來的職業化運動項目爛的就剩下內褲了。看看這圈兒里發了一批又一批什么樣的渣人,不知人們還對此有何期待?撤資降溫,任其自生自滅是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