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當年羅永浩說的話。牛皮哄哄的。
我當時在悟空就說了,羅永浩不成事,一堆人追著我吵,有什么好吵的?是驢是馬牽出來;遛遛,講實話,國人對于羅永浩這號人夠包容了,他是IT行業專家嗎?不是,他是設計師出身嗎?不是,他在IT屆有深厚的人脈嗎?沒有。
他過去做過什么工作呢?
新東方英語老師。
開了牛博網,倒閉。
開辦了老羅英語學校,倒閉。
他做成過一件事沒?手機行業是高資金高投入的行業,在自身根本什么都沒得到證明的情況下,居然還指望別人投入他,憑什么?
再看看他最近的事
法院裁定,股權被凍結。
為什么其他人能成事,你們知道其他幾個做手機的人有多牛嗎?
華為我不提了,做手機的時間可能比各位年紀都大,華為可不是從智能機時代開始做手機的,早在非智能機時代,就很出名了。
小米老總雷軍,金山公司董事長,一手打造出金山集團,投資了無數的公司,年輕的時候就是學霸。
VIVO和OPPO都是出自于步步高集團,步步高老總知道是誰嗎?段永平知道多厲害嗎?
小霸王學習機,他一手打造的。
當年央視幾乎天天播放的步步高無繩電話,他打造的。
敢問羅永浩做出過什么成績?
中國手機四大家族,全部是有輝煌的履歷作為背景,全部成功過,羅永浩有什么資格還敢鄙視這個鄙視那個,還“軟件天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