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用的三星,從S7E開始,note8,S10+,現(xiàn)在是S20U,
為啥我一直喜歡三星,第一手感,第二屏幕,第三做工,三星只能買S系列和N系列
說(shuō)說(shuō)S20U的優(yōu)缺點(diǎn)
優(yōu)點(diǎn):屏幕舒服,而且這次不是曲屏,誤觸減少了很多。
電池:這次電池也挺給力的,只要不是暴力使用,用一天完全不是問(wèn)題。
流暢性:這次三星UI出奇的流暢,都不敢相信是三星做出來(lái)的系統(tǒng)
拍照:隨時(shí)這次S20U拍照硬件不錯(cuò)。但是說(shuō)實(shí)話確實(shí)對(duì)不起這個(gè)硬件,也或許華為小米等進(jìn)步太快了,不過(guò)也已經(jīng)很不錯(cuò)了。
個(gè)人認(rèn)為不好的地方:
快充:這個(gè)大家都清楚,不用多說(shuō)了,充滿電一個(gè)小時(shí)左右,不算快。
攝像頭凸起:深怕摩壞了,我又不喜歡戴套。
價(jià)格:價(jià)格死貴死貴啊,我個(gè)人建議買充新的或者港版,國(guó)行太貴。不過(guò)跳價(jià)也快
- 其他的沒啥了,試用期間沒出現(xiàn)其他問(wèn)題,很多人老是罵三星,但是當(dāng)你拿起三星旗艦機(jī)的時(shí)候,你就知道,為啥總有人,把安卓機(jī)皇稱號(hào)給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