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吃瓜事件合集-今日更新.永久免費版
工資還可以,看你怎么計劃了,有房貸車貸的話還是算了,是公職嗎?這些情況都不了解叫怎么說?總之,覺得可以要二胎,畢竟錢不是人生唯一的目標!
兩個人加一起的月收入多少?
家庭收入多少?如果你上班另一個人全職帶小孩壓力還是蠻大的,家庭條件好就無所謂了。我十八線小城市上班月薪一萬,兩兒子壓力老大了
1胎先生了再說吧
沒有壓力在共產黨領導的社會主義人民幸福快樂生二胎那來的壓力,我就生了二胎了
生孩子這事,尤其是二胎,個人覺得跟收入關系不大。正如作者所說,是生活質量問題,窮養還是富養了。
吃不上飯的時代也有生七八個的。
看你們想生二胎的意愿有多大了,如果孩子來了,建議留下,日子會慢慢好起來的,不會一直工資那么低,有時候逼自己一把也就起來了。孩子是個緣份,不是想要就有的。
再一個,國家開始支持生育,現在生,會享受很多有利的政策。
個人建議,不喜勿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