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虎少女真人版高清版/收藏網址/不迷路>)">
關于白虎少女真人版高清版/收藏網址/不迷路>
井水水質如果放到二十年以前,我敢說非常的好,可以到處見到水就可以喝,說難聽的馬尿都是干凈的(有點夸張),我記得小時候一口喝,哪里有水掏起就喝,不管是河里的,還是溝里的,照樣沒有事,如果放到現在這樣做,百分之百不是中毒就是鬧肚子,所以現在環境(農業,工業)污染問題嚴重,導致水源質量急速下降,現在的水不經過漂白或燒開等消毒是不敢喝的,如果說井水礦物質豐富,不敢茍同,只能是說金屬超標嚴重,很多病在以前都是可以自愈的,但是現在得病想自愈真的很難。
農村用井水,我相大部分農村的井水是相當可口甘甜的,說到疾病和水有關這也是某些地區受到工業污染所造成的,至于農村井水相對是干凈可用,不能一棍打死農村用井水,至于被污染的地方確實也很多,不宜用的也該禁用。
我們那里一般是用山泉水甘甜,也有鉆井的但一般都鉆一百米深,鉆到巖石層的水,井周邊由巖石下放一條110PVc水管外放一條160管,110與160管中間放水泥一直到地面出60里米這樣就沒有地面水了,水質量非常好。不像城市喝的水,全是農村人用過的水和豬牛羊人等的屎尿流出去后上游的再抽上放點白礬再用,再由醫院工廠和個人化糞池流出河到下游到大江再加白礬一直返復使用。所以城里的人都是喝農村人的屎尿,只不過加點白礬就喝就沒病了嗎?
吃苦不忘挖井人,引水資源,水是生命資源,有生命物體都離不開水,有水資源才有生命生長過程,從各個年代都離不開水,那時,農村人全靠打井引水,吃的是地下浸水,幾億年來祖祖輩輩都吃的井水,當然根據時代變遷,發展水資源為自來水,把水儲存經過過濾處理后食用,說實話,通過全世界人囗增長,各種物質利用開發,各種化學物質得到利用開發,引響生態變異性運用,所以,水資源受到嚴重引響,比喻,人吃各種物質都帶有化學物質,加上企業加工項業多,各種有機物質變為人吃,穿的是化纖產品,通過這些化學物質的演變,造成生態演變罪愧禍首,是的,現在的水確實沒有以前純潔,清亮,原因是我們的人類開發太科學了,人類住的,吃的,用的等等,都圍繞著科學貢獻,中國作為十四億人囗,特別注重生態發展,從水的源泉抓起,從農村,從小鎮都把水資源利用開發,修建了管理水資源供應,是的,病從口出,水就是生命之源。
我們村飲用的這口水井,已經有上百年的歷史了,多少年來清澈透底的井水,一直源源不斷的供著我們,一代代的飲用之源泉。
井水的上游是一片農田,自從化肥農藥,塑料垃圾出現后,井水的味慢慢的變淡了,不像以前那么甘甜。也不像以前那么清透。
近些年來,很多村民都在自家的房前屋后,鉆了很多自家用的深井。農民的意識淡薄,以為鉆的深井水就是好的水質。因而在飲用上沒有太多的顧慮。
去年,飲水檢測小組,進村來進行水質飲用標準的檢測,抽樣檢查中,查出了
很多自挖深井的水質嚴重超標,達不到飲用水的要求。
病從口中入,很多超標的井水,長期飲用時,也可能會造成各種疾病的根源,所以農村一般井水的水質,并不是每個都是好水源。
農村水喝了甘甜味,相對來說還是比自來水好,
過去的河水和井水都是甘甜的,我們村上有一口井,全村大多數人都靠這水過日子,我爺爺不喜歡喝井水,喜歡吃河水,家里有只大水缸,河水挑的滿滿的,遇梅雨季節,這河水必須加生礬處理后才能喝,由于家鄉工業發展,上世紀七十年代未這河水就受污染不能喝了,現今的社會主義新農村家家用上了自來水,戶戶喝起了礦泉水,村中的井水只是用來洗菜和洗衣服了,變化實在太大了!
玩在井水也干凈,您說的以前溝里的水只要是水走到那里口喝那里都能喝上幾口不擔心不干凈,現在飲料都不行,
河水污染問題在很長一段時間里都很嚴重,制造業發達的地區更是犧牲環境來生存,換來的是飲水安全問題和種植養殖污染問題。說起農村井水可做個比較套用一句話(井水不犯河水)比起河水(自來水)應該干凈多了,河水是雨水,地表水加生活工業用水聚集在一起的水,就算是保護區飲用水也成在污染的情況只是多少而已。井水是地下水經過滲透而進來的水,農村井深在30米他的水質基本甘甜可口可以生喝,在無工業污染的農村井水應該是安全放心地。
好,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