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邀請。從沒想過買蘋果手機,不僅是蘋果手機,所有外國的東西,只要有國產的,我都不會去買。我內心有輕微的排他性。有人說你這是作秀,背地里不知怎么地呢,那我給你說說我的歷史所為,就知我是一個怎樣的人了。我是土生土長的泰安農民,一個偶然的時機于上世紀九伍年隨我大爺大娘去了天津,當然,我大爺大娘早在天津落戶了。去了在天津結完婚后就一直自己做小買賣,由于我太實在,不愿意坑人短秤,也就發不了什么財。到了二零一二年我大爺所在的那個村(外環邊)拆遷后回遷,我大爺家姐姐見我窮想幫我一下,對我說要給我一套回遷房,價格六千一平,就是村民亨有的價格,她不掙我的錢,賣別人的也有八千也有九千的。可前提是不得讓任何人知道,就怕她家人不同意。我當時就斷然拒絕了,我不想為了我而讓大姐與家人鬧矛盾。再后來于一五年我就回老家了,我到現在也沒后悔當初自己作的決定,也沒給任何人說過。現在說這個就是為了讓大家知道我是一個什么人。我認為,越是國內產品質量性能比不過外國的,越得支持國貨,不然,國貨什么時候強大起來呢?雖然已是兩鬢霜,仍然不改少年狂,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