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你可以買不限購的!
比如說公寓!可以買來自己自住、投資、過度都可以!公寓是不限購不限貸的!首付五成貸款十年!自己住的話聯系可以買一個水電氣三通的公寓!(?當然咯可以找我)不要說公寓不能落戶之類的現在就是買住宅也不能落戶,成都實行的是積分落戶政策!
第二、可以買一個法拍房!法拍房是住宅哈70年產權的!但是個人不是很建議買法拍房!萬一有毛病能把你嘔死!
第三、可以買視高或者廣漢離成都比較近的不限購區域的住宅!
不限購的說完了,說一下限購的哈!
整個大成都分為三個圈城!
一圈城:天府新區和高新區
在此圈買房的,比如說天府新區,必須要天府新區社保滿兩年或者天府新區社保滿兩年再或者戶口社保都在一起滿一年便可購買。高新區同樣!兩個區不能互相買!
二圈城:共十一個去比如成華區、金牛區、雙流區、郫都區之類的(哎呀就是成都除了天府新區高新區帶區的了)
在這11區買房,任一一個區社保滿兩年或者戶口滿兩年或者戶口社保在一起滿一年!11區資質的是可以互相買的,比如說成華區資質要買雙流區呀,買錦江區啊都可以的!
三圈城:就是新津、大邑、金堂之類的啦
要在此圈城買房!需要有成都戶口或者一年社保就可以了!一般來說這圈層都是限貸不限房?。偃缫I三圈城房子,個人建議買新津,明年通地鐵了、要撤縣劃區了、挨著天府新區近升值空間大)
社保社保社保(社保必須是公司買,不能個人買!不能斷)
憑社保買房只看最后一個月在那個區(比如說我是雙流區的社保,想買天府新區的房子,最后一個月轉天府新區來就可以咯)
就寫這么多,不懂你在問就我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