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象影視傳媒logo-網盤在線大片>)">
關于大象影視傳媒logo-網盤在線大片>
個人認為,不管是物業公司還是業委會,其實本質都是為了小區里面的業主服務,都需要通過收取相關物業管理費等支付各類管理成本。物業存在了多年的管理經驗,自有其存在價值,而業委會在物業管理經驗相比不是這么專業。取不取消取決于相關管理單位是能否確實將小區管理到位,如果哪方單位能服務好業主,管理好小區,我覺得誰就可以上,所謂能者居之。
取消物業目前還不可以 如果業主的素質相對高點的話 可以考慮
物業取消了是能省幾個小錢,但小區就亂套了,特別是大型小區。物業管理如果有專門的部門監管,統一的管理弊端就會少一些。
業主自己岀錢去買添堵!絕大多數的物業管理都是多余的!因為他們是奔利潤而來!人員素質低下!
贊成
!'
你說了能改變什么?
物業無法取消,當下的矛盾在于物業市場服務產品種類無法滿足多樣化小區的需求,而不是物業存在是多余的。
不同意,不過要有一定部門和制度來監督它,讓它更好的為物主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