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熟w婦w夜w夜w爽w高清版-獨家高清影視資源>)">
關(guān)于熟w婦w夜w夜w爽w高清版-獨家高清影視資源>
我認(rèn)為國足未必能贏越南,就算輸了也未必是壞事,要輸就要輸?shù)们械撞挪粫в邢M覀円膊幌肟吹絿忝看未筚惗家嫈?shù)方法是否能出線,破舊立新才能看到希望。
真沒想到,這個問題居然成了問題,我不禁啞然失笑,同時,心里泛起陣陣悲哀。曾幾何時,我們打遍東南亞球隊無敵手,對越南隊的時候就是橫掃,但是今天,國足能否擊敗越南隊被作為問題提出來,讓大家去預(yù)測結(jié)果,這簡直就是中國足球的恥辱,面對這樣的問題,我不想回答,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越南加油
你在這里問勝越南本身就是非常諷刺的一問,你如果問能不能勝日本澳大利亞還算正常,既然你問能不能勝越南,我只能跟你說勝了越南又怎么樣呢?一樣的會被淘汰,一樣的結(jié)局!
個人覺得小勝一球是沒問題的,關(guān)鍵要看李鐵怎么安排幾個歸化球員。這場問題都不大,下場又被踢回原形了。要出線是很難了!不小組墊底就好了[捂臉]
不勝越南基本就淘汰了,即便勝利感覺出線也希望不大,說真的,還真沒有太大希望勝越南,64開吧。剛看完《長津湖》,中國軍人多么了不起,在那樣的艱苦條件下還能以少勝多,打出了中國軍人的血性和威風(fēng),沒想到到中國男足這里,怎么就這么不爭氣。
答案是肯定的,國足進不了卡塔爾世界杯,客觀地說,國足還不具備這個實力。
國足必勝,加油!
輸贏都無所謂了,就是末流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