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那真的是記不清了。
我投資股票十幾年了,剛開始的時(shí)候資金少,中簽的概率也低,幾年中一個(gè)已經(jīng)很不錯(cuò)了。
最近的這幾年里,資金非常多,賬戶也多,所以,中簽的概率也就高了很多,一年基本可以有十幾個(gè)左右吧,平均每個(gè)賬戶每年的中簽數(shù)量在3-4個(gè)左右。
我記得,2013~2015年的牛市里,我中簽了幾只大牛股,都給我獲利滿滿。
一只是暴風(fēng)科技,創(chuàng)下了歷史最多的一字板漲停數(shù)量,中簽獲得了將近10萬的收益。
還有一只是上海股,具體名字忘記了,中簽獲得了16萬左右的收益。
真的是非常幸運(yùn)。
而在最近幾年的行情里,因?yàn)椴皇桥J校灾泻灥臄?shù)量多了,但是中簽的收益低了很多,有幾千元的,有幾萬的,暫時(shí)還沒有中簽過一只大牛股。
那么,我認(rèn)為,對(duì)于打新中簽來說。
最重要的還是要提升自己的資金和賬戶數(shù)量吧。
一個(gè)賬戶控制在50萬左右,一年的中簽會(huì)在2-3只左右。
賬戶的話最好用家人的。
如果沒有家人,你的資金打新性價(jià)比就會(huì)溢出。
就好比,我的四個(gè)賬戶都是超50萬的,但是由于無法拿到更多賬戶,因此控制在4個(gè)打新。
希望自己能夠在未來中簽更多的大牛股。
因?yàn)樘芍鴶?shù)漲停的感覺,真的是太好了。
我一個(gè)朋友,20多萬的資金,今年又中了三人行,又中了萬泰生物。個(gè)股沒怎么漲,中簽收益達(dá)到20多萬,你說,這樣的“歐皇”是不是要“打”他,令人羨慕死了!!
關(guān)注張大仙,投資不迷路!如果你覺得這篇回答對(duì)你有幫助,請(qǐng)記得點(diǎn)贊支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