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有這么一天,很多男人都不知道自己能卑微成什么樣子?
我就講講我知道的幾個例子。
第一個是我老家村里,有一個男的不育(男的叫不育,女的才叫不孕),結婚幾年沒有孩子,然后他爸了解了情況后,這個公公在村里講,不管他媳婦跟誰生的孩子,都是他家的孩子,最后他媳婦生了兩個兒子(大家懂的)。所以就不用問這個男的是什么感覺,到這份上,又是窮人,根本就沒多少選擇,想要生活過得去,只好頭上有點綠。
第二個是我的親身經歷,有個女同事讓我裝一臺電腦,約好了時間,結果她那一天要加班,所以過去就晚上十點多了,這時她老公回來了,給我買了水果和夜宵。然后把我叫到廚房,跟我說他一會要出去,晚上不回來,我就留在他家過夜,陪他老婆玩一下。我當時也是秒懂,真太尷尬了。同事老公走后,我問她知道不知道她老公跟我私下聊天,她說不知道,然后我說沒事了,就走了。過了幾年,這個女同事離婚了,我問她是不是她老公不能生育?她問我怎么知道?我說可以做試管,她說她不愿意。只能說兩個人感情也不好。
只要兩個人感情好的話,可以去做個試管或者領養孩子。我還有一個朋友,也是男方的精子少,最后做了試管。現在這方面技術都很發達了,要個孩子不是很難的問題。但如果是男的完全性無能,那就是另外一回事。我爸一個朋友的孩子就是,結婚了兩年,女的還是處,最后離了,男的還是高學歷,官二代,消沉了好幾年,最后領養了一個孩子,人才重新振作起來。
現在不孕不育挺多的,跟現在的孩子太缺乏運動和過度肥胖有關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