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愛情公寓》五中許多橋段,也許導演覺得很搞笑,但看的時候都沒有笑出來;
比如那個仔采訪時被一致認為很搞笑的“wifi蛋”那一集,當時看得很不理解更有點生氣,這明顯是把張偉當作道具來整了,看得人挺心疼他的,一點也沒覺得搞笑;
那一集講的是愛情公寓眾人要乘坐飛機趕去參加悠悠和關谷的婚禮,因為一系列問題一直逗留在偏遠機場而發生的種種事情,其中就有因為機場太偏遠沒有網絡而他們拿著自帶wifi,然后那個wifi蛋被張偉誤吞后眾人要他變換各種姿勢接收信號,然后竟然沒有一個人著急更沒有一個人想著趕快幫他取出來或者送醫院,都在用網絡忙自己的事,說真的,看了之后挺生氣的,這算什么朋友。
還有一個覺得特尷尬的是趙海棠幫胡一菲曾小賢裝修他們的新房的那一集,導演可能主要是想突出新青年的思維跳躍性和天馬行空,想用傳統和新新人類思想的這種“碰撞”制造各種笑點,但說真的,看完他裝修出來的風格,只覺得這是在侮辱年輕一代;
年輕一代才沒有這么不靠譜和傻呢好吧?!誰會把房間裝修成那個樣子?即便你是去幫別人裝修也不可能那么沒有規矩吧;
看過那集后沒覺得搞笑,只覺得胡一菲曾小賢是真的有錢,新房裝修折騰的都能再買套新房了吧。
2.《美人魚》中覺得不太搞笑反而有點尷尬的橋段;
美人魚珊珊用飛鏢等各種東西刺殺劉軒,但最后都因為種種巧合而被劉軒躲過,最后她還被劉軒一球桿拍飛了的橋段;說真的,沒覺得搞笑,只覺得挺尷尬的,就覺得這是為了搞笑而搞笑,沒笑出來。
還有章魚羅志祥冒充大廚為劉軒和珊珊做各種章魚美味的橋段,當時也沒覺得搞笑,就覺得挺殘忍的(好吧我可能有點圣母心了),不過是真沒笑出來。
3.《泰囧》中很多橋段也沒覺得搞笑;
說真的,當時看這部電影時場中真的座無虛席,因為票買的晚了所以我們坐在最后一排,然后每次前排觀眾哈哈大笑時坐在最后的我都挺莫名的…
就比如他們騎大象逃跑那個橋段,當時電影院前排觀眾笑的前俯后合,但我是真沒笑出來,就覺得一般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