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深叉窩糖心logo視頻-今日最新-免費高清>)">
關于情深叉窩糖心logo視頻-今日最新-免費高清>
一遇緊逼防守,就不會打球了,這是老毛病,一直沒有突破。
中國男女籃球和今年東京奧運會上的女排的教練們,在比賽場上的執教實在是讓人看不懂如何執教的,執教水平忽高忽低,真沒法解釋。
中女籃輸球太不應該,平均身高比日本隊高出一籌,但個人的技戰術卻沒有高出一籌,整體配合缺乏有效訓練,過分依賴高中峰,個人技戰術不足,沒有發揮集體的配合的作用,輸贏是兵家常事,輸球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家五連冠,這么多年我們的國家隊都干什么去了?中國女籃曾經是世界第二,亞洲第一的強隊,如今卻打不贏日本隊,且多年沒有突破、沒有改變,實在令人費解。
日本從幼兒園就教他們各種運動,上下學都是自己去回,培養了他們獨立自主意識,我們的球員沒有自主能力,缺少靈動。
我們國家如果不解決小孩出門外出的安全問題,他們從小都缺乏膽量,缺少運動,比其他國家弱是不言而喻的!
應對人販子采用極刑,來保證弱小的安全感!
總結經驗以利再戰,暫時的失利只是說明我們準備的還不夠,多加準備,未來可期。
一場球賽的輸贏,有人說沒有什么輸了下次贏再回來。但是有些事情,輸贏只能一次,不然以后的各種局面都對已方不利。比方戰爭,它的輸贏是顛覆性的。所以我們中國人的教育需要從小培養輸和贏的關鍵教育,關鍵事件、關鍵時刻,敢于施展才華、勇于無私奉獻、堅強不屈、精誠團結、斗智斗勇;一定要拿下的精神面貌。如果處處都有這樣的心態,我想我們中國人的各項事業會蒸蒸日上?
看了二節,感覺只能打順風球,開局打了個12一2,日本隊一調整,中國隊就不會打了,缺乏意志,沒有拼博精神,要想雄起,還有很長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