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過奇瑞的人都會夸奇瑞,奇瑞給人很工科的感覺,很多國人汽車夢都是從奇瑞開始的,奇瑞qq,自己研發三大件,自己研發底盤,當然這有點呵呵了。我認為國產車也只能追求性價比,或者顏值,別的是不是有點奢侈。顏值這方面我更看好長安,何況人家還更會營銷呢!
而且奇瑞這個亂,那么多系列那么多款車型,眼睛都花花了。弄個二手車一看奇瑞就是個蒙這都啥是啥啊!還沒有個傳承延續。你看長安的車型看得多簡潔多舒服!如今,觀致已經賣給了寶能,這是奇瑞第一次沖高的嘗試,技術沒問題,車子沒問題,時間不太對。不但如此,觀致每年巨額的虧損還拖累了奇瑞自身的發展。
還有那個車標,沒有更丑,只有最丑。發動機技術叫做技術,那汽車設計呢?營銷呢?供應商管理呢?質量管理呢?這些其實都是技術,正是這些技術的綜合,廠家才能拿出一流的產品,不管什么品牌,最終都是要靠產品說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