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免費又色又爽又黃b站在線觀看-在線/免費版~CUC影視>)">
關于免費又色又爽又黃b站在線觀看-在線/免費版~CUC影視>
忐忑,生怕哪一項有問題,以下是是產檢的三部曲:
孕11-13周NT(頸后透明層厚度)
早孕期唐氏篩查,中孕期唐氏篩查
16-20周無創DNA(NIPT)(注:針對高危)
絨毛膜、羊水、臍血穿刺染色體檢查或基因篩查(注:針對高危)
孕20周胎兒大排畸超聲檢查(四維B超)
胎兒超聲心動圖(必要時)
糖耐量試驗(OGTT)
正常情況下30-36周2周1次B超
37-40周1周1次B超
作為產科醫生,我在門診也是感同身受,很多次重要的產前檢查就像是沖過一道道關卡的感覺。每一次正常的結果都是勝利的喜悅!
尤其對于高齡孕婦,或者之前有過胎停等異常情況的孕婦,每次來檢查都心情忐忑,等待結果的過程更是焦慮不安。
以下是產檢的重要關卡:
NT(頸后透明層厚度)
早孕期唐氏篩查
中孕期唐氏篩查
無創DNA(NIPT)(注:針對高危)
胎兒大排畸超聲檢查(四維B超)
產檢每次都會準時去,因為想知道胎寶寶在肚子里是否安好!但每次去到又有點忐忑,因為擔心胎寶寶會不會有問題。
每次檢查完又如釋重負,因為知道胎寶寶一切安好!
每次產檢反正像過五關斬六將一般,過了一關輕松一關。
玻璃心也好,過于擔心也罷,反正這就是大多數孕媽的真實洗寫照!
因為懷孕反應大,每次產檢都會影響指標,心里還是蠻忐忑的,還好現在熬到七個月了,反應比以前好多了,結果又出現腰酸,累,真感覺自己在闖關一樣,闖完一關又一關,還好現在穩定點了,定期產檢很重要,隨時關注寶寶。
忐忑,害怕有問題
忐忑不安
每周都在社區體檢 各種排隊 折騰一上午最后查胎心 我就吐槽,不應該一開始就查胎心嗎 萬一有啥事這一上午不就白折騰了嗎
每次b超 真的是緊張 安靜的b超室 躺在床上 大氣都不敢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