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精產品成品入入入口蘋果 ~ 不收費-WZ影視>)">
關于亞精產品成品入入入口蘋果 ~ 不收費-WZ影視>
說實話,我對美利達自行車真不了解。我從2016年8月進入騎行圈,第一輛車捷安特ATX870,休閑騎還可以。去年騎西安第七屆分水嶺爬坡賽返回三原高速路口周肖段時,5輛車全丟了。參加過比賽感覺ATX不太滿意,變成XTC公主3,立馬水平提高一大截。又添了輛捷安特adv3公路車,感覺更好。到現在騎行23600多公里,去年用時21天全程不搭車騎完川藏線。
兩個品牌各有所長,各有特色,由于兩個品牌是競爭對手,所以開發產品的時候,他們都是有相對應價格體系!因為是競品,所以價格差距很小他們會通過零部件的差異來調配價格的區間,就是某一個零件稍微高一點某一個零件稍微低一點。
自行車非常講究,一分錢一分貨,所以價格基本決定了這個車子的品質,尤其是像美利達和捷安特這樣的品牌車。
總之在價位相同的情況下兩個車的性能基本是差不多的,不分伯仲,各具特色,各有所長!主要取決于你離哪家車店比較近,因為車子買了以后會定期的去保養,可能離家越近,越離你去車店保養。
我自己騎的美利達公爵600。今年是第八年了。去年上下班通勤騎了1800多公里。車質量還是不錯的,正常更換磨損件。變速常用檔位也都沒問題。不過也試騎過別人的捷安特,覺得捷安特騎著更輕快。那捷安特比我這車便宜500吧。我爸也騎我這車騎行過,試騎別人的捷安特跟我感覺一樣。后來買的捷安特的旅行車。捷安特的山地沒有長時間騎過。不過我初中騎的是個捷安特最便宜的大梁的自行車。到現在也正常騎,還在我爸那買菜用。質量也挺好的。而且現在騎行隊伍里,也是騎捷安特的多。所以覺得這兩個品牌,還是捷安特更好一些。
作為十幾年的騎行愛好者,我說一下自己的感受吧,騎行年頭比較多,買的車子也就多了,騎行沒見到有多好,和我們城市車行老板倒是都熟,如果G和M比較,同等價位下,比如XTC800對比挑3,G家車子更輕,兩家的潤滑度差不多,售后M家不穩定,G家店多而且都是老店,售后中規中矩,應該是G比M強,但是,G家有二個最大問題,一個是無論身高多少,都會忽悠你買S碼的車子,我想可能廠子就沒有生產M,或者L的,這樣能夠節約鋁材,第二個就是套件愛做鬼,你容易注意點地方,都是禧瑪諾的,不注意的地方都是他自己的代工,這樣肯定便宜,所以最后結論,G或者M質量都沒問題,就是感覺G這個廠子到經銷商都很奸,聽說劉金標就不是什么好玩意,還臺獨分子。如果現在讓我買自行車,我不會買G,我也不買M,告訴大家一個選擇,我買UCC,因為這些車子我都有,其實還是UCC厚道
我家有兩輛美利達山地車,一輛是勇士600,小孩上下學騎的,6年了,外胎都磨平了,現在放雜物房吃灰了,一輛不記得型號了,11年了,換過輪胎,牙盤,鏈條,這臺是我用的,兩輛車我都騎過,共同點就是輕腳,車架也非常正,隨便放開把手騎,覺得美利達不錯。
我購買了美利達斯科拉95公路車跟美利達公爵600山地車,騎了快有5年多了吧,身邊的騎友也有捷安特的,總體感覺區別不大,拿cpu來比就好比捷安特是英特爾,美利達是AMD,都是國產自行車里面的佼佼者,看個人喜歡什么樣的涂裝而已,質量這一塊只要是正品店購買的產品基本上都可以保證,
美麗達
我12年頭一倆UCC入門型,兩千二騎了一年7000千公里+。第二年入手美利達蘭博780.直到現在三萬公里+,美利達蘭博車架重但剛性好,沒有毛病只是換易損件,五次全車線管線芯,一次剎車油,前后剎車片,三條鏈條,第三茬輪胎,大保養兩次也就是更換前后花鼓軸承鋼珠,一次把座軸承鋼珠。[呲牙][呲牙]
同級別美利達比捷安特的便宜200到300,捷安特的騎著感覺比美利達的輕快些,主要還是看涂裝,那個涂裝自己喜歡就買那個
沒有可比性!主要還是看車架的品質,包括輕量、材質、結構、強度甚至破風、涂裝等等,但兩者配置必須是相同無二至,包括前叉、輪組、輪胎、變速系統和傳動系統,只有在這些配置相同的時候,兩者(捷安特和美利達)才具有可比性??杀鹊木褪擒嚰埽。?!